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行情 > 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昆明行情:玛莎拉蒂现车购车享大幅优惠

2012年03月07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枫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周,车讯网昆明站编辑从玛莎拉蒂经销商云南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玛莎拉蒂GT S车型红色和白色均有现车销售,总裁精英版车型黑色和酒红色有现车,其它颜色预订需4个月。目前购买以上两款车型均有8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了解,详情见下表:

最新价格表

玛莎拉蒂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09款 GT S

258.80万

288.00万

8万

红色、白色均有现车

2010款 总裁精英版

238.00万

230.00万

8万

预订需4个月、黑色和酒红色有现车

具体以4S店售价为准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编辑点评:

  自从玛莎拉蒂造出了总裁,四门跑车便成为了一众跑车大厂争相追逐开发的新武器。在跑车的神形下扩充出了更多的乘用空间,装备上了更多的豪华配置,甚至还让后排成为了可以享受乘坐的地点,这种增大尺码的四门跑车无疑迎合了很多人一直想要鱼与熊掌兼得的贪心。

  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 (Italdesing-Giugiaro)塑造了其经典的外形线条,内部则集合了高性能跑车技术的应用,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从而在运动车领域独树一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云南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滇池路1280号"水天一舍"综合楼一楼 玛莎拉蒂展厅

  电话:0871—4322088

  0871—4625050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玛莎拉蒂GT - S
责任编辑:郭枫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玛莎拉蒂
车型:GranTurismo
售价:237.8-237.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