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行情 > 正文

海马/海福星

昆明行情:海马海福星1.3L车型优惠5000元

2012年03月27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献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周,车讯网昆明站编辑从云南省海福星唯一指定经销商昆明博尧4S店了解到,购海福星1.3L手动舒适型和1.3L手动豪华型,可享受由昆明博尧让利的5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海福星1.3L车型最新价格表最新价格表

海福星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3L 手动舒适型

5.98万

5.48万

5000元

有现车

1.3L 手动豪华型

6.68万

6.18万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新海福星维修保养费用

基本保修政策

2年或6万公里

保养周期

每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

约180元

更换机油三滤

约320元

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花费以4S店价格为准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编辑点评:

  海福星外观稳重大气,发动机盖上顺势而下的三条棱线干练简洁,一挥而就地凸显出一种冷傲、孤拔的气质。内饰采用深灰色基调,营造出舒适、静谧的驾乘环境,用料上选用了环保、吸能的材料,极大提高内饰的品质。海福星手动版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3L/1.5L的发动机,全系车型搭载Tritec型号变速器,四轮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

  在安全品质上面,海福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和竞争对手比亚迪F3相比,海福星采用了ABS+EBD主动安全设备和安全带预紧功能,安全气囊、防侧撞保护梁、可溃缩转向柱等被动安全装置一应俱全,同价位下配置更丰富;结合海福星的3H高刚性车身及MAIDAS系统,充分保证安全性。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军,海马汽车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作为品牌支持,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便利、周到的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昆明博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08号百安居旁

  销售热线:0871-5012000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海马 - 海福星 - 海马海福星 - 昆明博尧 - 昆明海福星 - 昆明车讯 - 车讯网昆明站
责任编辑:李献宇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海马汽车
车型:海福星
售价:5.98-6.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