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宝马/宝马1系

昆明商家:4月21日邀您参加BMW全系体验日

2012年03月30日 09: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献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车讯网昆明站从BMW授权经销商处昆明宝远获悉,4月21日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昆明站将正式启动,携BMW全系经典车型震撼而来。从运动王者到极致美学,从浑然天成的澎湃动力,到纯粹驾驶乐趣的全方位体验,逐一领略BMW家族璀璨魅力。活动现已接受报名工作,报名致电:0871-7381111,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相约4月24日顶级盛汇, M全系车型专属试驾,激情体验,恭邀您的莅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事不同,一年一度的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4月21日即将再抵昆明,依旧是“群马奔腾”,不同的是,在感受完美的最后一天,也就是4月24日,为BMW广福路昆明宝远M系车型专属体验日。我们即将带您再次身临其境,感受宝马如何诠释“穿着定制西服的运动家”的性格。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 ‘感受完美’已经进入了第12个年头。回顾这十一年,‘感受完美’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行业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体验活动。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试驾活动,已经成为了我们与车主、媒体互动沟通的一个平台。为此,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尽可能最大范围的车迷和车主,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最新的产品。通过全系试驾,客户体验到的不仅仅是‘BMW之悦’和‘BE MINI’的品牌精神,更有两个独特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

  4月21日,2天的时间内将向您集中介绍BMW品牌不同定位不同级别的车型,充分了解BMW全系车型的特性,纵向剖析BMW品牌不同区间产品之间,如何满足定位差异的同时,又在产品中注入统一的品牌特性的。当您完全了解BMW后,再抱着体验的心情再来驾驶这些性能机器,反倒有了别样的乐趣,项目的设置也以感受BMW产品的每一个特性为初衷。这就是BMW之悦。

  如果你年轻,时尚,追求个性的同时,享受都市带来的快感,BMW全新1系将是您独一无二的选择。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宽敞且极具品位。经典元素白色,彰显十足活力,鲜亮清新的装饰效果打造了车辆现代时尚的风格。而高光黑色个性化元素突出了车型的澎湃动力。

  如果你居身高管,事业有成,交际公关七窍玲珑的你需要一台与之配备座驾,那BMW3系将带着您在众多精英之中脱引而出。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如果你统领企业,享受生活的同时懂得珍惜生活,如日中天的你,结交新友成为您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契机,商机。一台彰显地位,品位的商务座驾将是您的左膀右臂,BMW 5系商务座驾正是为您而打造,助您事业蒸蒸日上。

  如果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精英砥柱,金钱对您来说仅是数字,事业目标已转变为人生目标,远大的同时更负责任感,相信BMW7系及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彰显内涵的品质,将感动渗入每一个细节,为您保驾护航。

  如果您崇尚自由,向往大自然,生在都市的您一定有多用途的需求,西藏自驾,楼兰神秘面纱,古老的传说,BMW X系列车型都是您探索神秘之旅,征服不同路况的首席“战车”

  如果您向往写意生活,带着爱人自由驾驭,让身体与心灵自由飞扬,BMW Z4提供专属您的浪漫座驾。

  如果您追求速度,有着王者好胜心,喜欢超越一切带来的快乐,那BMW M系体内涌动着充满血腥的灵魂,4月24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让M心中的激情与狂热因你苏醒。

  “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开启新的闪耀十二年,敬请期待,恭邀各位车友的莅临!

  更多报名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BMW授权经销商 昆明宝远

  地址:昆明市广福路217号(省委斜对面)

  报名热线:0871-7381111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马 - BMW - BMW - Experience - Day - BMW全系体验日 - BMW家族 - 昆明宝远 - 昆明车讯 - 车讯网昆明站
责任编辑:李献宇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1系
售价:24.2-5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