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大众/POLO

昆明商家: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0昆明上市

2012年03月31日 17: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献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3月23日晚,上海大众汽车全新Cross POLO在云南英茂城市展厅上市,全新Cross POLO配备1.6L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两款选择,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59万元。车身颜色有风格红、魅光蓝、劲酷黑、锐利银、炫晶橙以及冰炫金。

上海大众Cross POLO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11.39 

1.6L AT 

12.5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此次上市活动以Style Party为主题,并配搭香槟酒会的形式,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效果。与此同时,上市活动特邀请各媒体及嘉宾到活动现场品鉴,现场在其乐融融的环境下进行。

  当天的活动,可谓是在视觉、听觉、味觉上带来了与众不同之感。精美的冷餐、鸡尾酒,为现场的客户带来了绝佳的味觉感受。加上T恤衫彩绘涂鸦,更是与现场的涂鸦墙面,达到了完美的协调统一。让顾客亲身走进“潮”人一族,体验“潮”魅力。伴随着活动的进行,一段精彩的机械舞表演将众人眼目拉回舞台,激情、动感、时尚,不但将现场的气氛引领至高潮,还将Cross POLO所追求的理念进行了真实的再现。特别是揭幕仪式,更成为最具新意的环节。当Cross POLO被揭开神秘的面纱的那一刻,欢呼声、鼓掌声顿时惊爆全场。

  外观新意:新一代Cross POLO车身设计上与现款Polo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上,Cross版采用了圆形的雾灯,下进气格栅也由普通版的U型改成了梯形,并且采用了凸显时尚的银色前包围。Cross POLO换装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更加个性,另外两款车型都采用了185/60 R15的轮胎,而老款Crosspolo采用的R16寸轮毂并没有在新款车型上出现。

  Cross POLO增加银色的行李架,另外车身侧面和尾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进一步给人高离地间隙的感觉。Cross POLO尾部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取消了后备箱盖下方的镀铬条,另外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Cross POLO车身颜色有风格红、魅光蓝、劲酷黑、锐利银、炫晶橙以及冰炫金,其中炫晶橙以及冰炫金是比较个性和时尚的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上的变化:上海大众Cross 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8/1705/1486mm,较之普通版车型的3970/1682/1462mm均有所些许增加。轴距依然为2470mm,没有变化。另外,新一代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提高了12mm,达到了112mm(老款为117mm),能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内饰上的变化:新Cross POLO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不大,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镶拼座椅,以及Cross风格的金属踏板。

  动力总成和底盘:国产Cross POLO很将沿用现款国产POLO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为77kW/5250rpm,峰值扭矩达到155Nm/3750rpm,搭配5速手动或者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半独立非驱动桥式悬挂,不过遗憾的是也依然沿用了通风盘式,后鼓式刹车系统。

  配置方面:新Cross POLO两款车型都搭载了ABS+EBD+CBC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都可选装头部安全气囊)、倒车雷达、Climatronic自动空调、电加热后视镜、以及RCN110CD多媒体影音系统(带CD播放器、SD插槽、AUXin输入端口),并可选装RCN210系统(增加蓝牙功能)、以及电动天窗等等。不过两款车型都需要选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上可见新Cross POLO配置上算不上丰富,在这个级别出于中等水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销售热线:0871 - 5738115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上海大众
车型:POLO
售价:8.58-15.8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