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广汽/传祺GS5

昆明车展:科技风尚 传祺GS5春城受热捧

2012年06月29日 17: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献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6月28日,广汽乘用车携旗下传祺GS5、传祺轿车等多款车型重磅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当日,广汽乘用车在广汽传祺展台隆重举行了的新闻发布会与传祺GS5在昆明地区的新车上市仪式。

 

广汽传祺GS5车型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舒适版 MT

12.38

2.0L 精英版 MT

13.38

2.0L 豪华版 MT

15.28

2.0L 精英版 AT

14.98

2.0L 豪华版 AT

15.98

2.0L 尊贵版 AT

18.68

1.8T 至尊版 4WD AT

22.9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据悉,自北京车展宣布全国上市后短短一个月时间,传祺GS5就凭借欧陆风格大车身,超越同级的操控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收获超高人气和市场关注度,成功占位1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成为黄金车型。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批车主集中交车已陆续开展,超过3000辆传祺GS5新车迎来了首批车主,现车供不应求,订单已排到8月份,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风尚外观+科技配置 都市精英首选车型

  编辑从发布会现场发现,很多参观者和对传祺关注很久的消费者在广汽传祺展台驻足。经过对传祺GS5和传祺轿车仔细地参观和了解,一部分消费者现场就交付了定金,王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作为都市精英一族,他最看好传祺GS5的突出性价比,“传祺GS5外观时尚大气,尤其是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高位制动灯等不但尽显高端酷炫,而且安全实用。”博世第九代ESP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智能前大灯随动系统、六安全气囊等“武装到牙齿”的安全科技配置更令其格外满意。

  传祺GS5是继传祺轿车后广汽乘用车的第二款战略车型,自今年4月全国上市以来,一举成为15万区间SUV的中坚力量。该产品由全球设计师团队联袂设计,整合全球顶级供应商配套及广汽全球研发网集成智慧,在世界级标准工厂倾力打造。传祺GS5具有引领潮流的风尚隽雅时尚人性科技,可完美满足车主对城市SUV时尚动感、视野开阔、驾乘舒适等多重需求。出色的外形,卓越的品质,轴距达2710mm的超大空间,加上远超同级的优越性价比,使其深受关注和好评。

  全球资源+精湛工艺 公务用车新标杆

  日前,一批传祺轿车作为“广东创造”的新名片,由广东省政府赠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作为公务用车。传祺上市以来,相继成为四川公安系统、广东省消防总队、广州市公安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传祺正在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树立新一代公务车形象。

  上市首年,传祺轿车销量居自主品牌中高级车销量第一。业内专家指出,作为新品牌若想获得消费者信任,首先品质要被认可。传祺GS5与传祺轿车之所以在昆明车展双双受到追捧,也与其世界级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传祺世界品质主要得益于其背后的两大支撑:一个是广汽全球研发网,融合全球科技研发人才与技术,整合世界顶级零部件供应体系;另一个则是广汽多年积淀的精工制造经验。这两者共同奠定了传祺世界品质的产品基础。

  事实上,广汽传祺车型的品质早已获得各界认可。传祺轿车不仅入选《2012年公安部采购目录》,还陆续成为广州亚运会、广东省两会、中国投洽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泰达国际论坛等多项国际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在公务车采购领域更屡获殊荣,被誉为“最帅警车”。日前在济南举行的公安部警务用车展示推介会,传祺警车表现惊艳,获得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主任王强及各省区百余位车辆采购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就连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对传祺世界品质的高度认可,选用传祺作为公务用车,传祺已日渐成为公务车新标杆。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参观广汽集团展台后也对传祺轿车和传祺GS5大加赞赏,认为其设计、工艺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水准,品质堪比合资品牌车型。

  据相关数据显示,广汽传祺今年的市场销量一直逆势持续增长。昆明车展上的热销,也从市场角度印证了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其世界品质已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广汽乘用车
车型:传祺GS5
售价:12.38-2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