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昆明车展:第十三届昆明国际汽车展开幕

2012年06月29日 19: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献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于2012年6月28日—7月2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1、2、3、4、5、6号馆,中心广场及南广场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及云南省汽车工业办公室主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

  一、参展品牌齐全,各大车企鼎力支持车展

  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分为整车展区、汽车零配件及相关用品展区、媒体区。室内展区在1、2、3、4、5、6号馆,室外展区为南广场、西广场(中心广场),其展出面积和规模超过7万平方米。今年6个室内展厅及2个室外展区已全部爆满,厂家直接参展比例达到100%,参展品牌近六十余个,参观人流量预计将突破30万人次。

  今年的展区划分及参展品牌为:4号、2号展厅的豪车品牌包括:劳斯莱斯保时捷宝马宾利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巴赫雷克萨斯法拉利凯迪拉克斯巴鲁林肯克莱斯勒、克瑞斯、路虎沃尔沃、中欧奔驰房车系列等。5号、6号展厅为合资品牌展示厅:上海大众系列、一汽大众系列、一汽轿车、上汽荣威、名爵、上海通用全系、日产系列、广汽集团、马自达系列、莲花等品牌以集团形式纷纷亮相, 1、3号展厅的全系自主品牌:吉利比亚迪众泰力帆野马长城中华等品牌也携手为车展助阵。更值得一提的是,2012北京车展上的一些“明星车型”也亮相在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多家参展商纷纷都以更大的投入、更高级别的展具、更多炫目新车投入到今年的汽车博览会。

  二、服务系统全面升级 展会档次及形象再度提升

  在认真总结12年办展经验的基础上,车展组委一如既往的坚持 “用心服务、优质服务”的办展理念,今年,组委会为广大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为便利的门禁、证件管理系统及更为舒适的参观环境。在安全保卫、综合服务、餐饮、设备设施等诸多方面进行充分的准备,为广大参展企业和参展观众提供良好的服务。

  三、媒体阵容强大,活动形式多样

  今年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在合作媒体的支持和建议下,组委会再次更新了宣传理念,投入了强有力的宣传攻势,并积极打造亮点,举办多种观众参与性强的活动来带动整个宣传,前期预热的多个活动,例如:携手中博福特举办的“贴车贴、领油卡、送门票”活动、携手上海大众汽车举办的“购车展门票,尽享大众增值服务”活动以及组委会举办的“转微博,赢门票”的活动等都吸引到了大批观众的参与,为了更好地集中到本次车展的新闻,组委会在展期设立直播车及多处媒体区,使更多媒体进驻车展,及时有效地报到现场盛况。

  本届车展期间,在北京车展上最耀眼的钻石名模李颖芝亮相现场,更有嘉宾干露露前来观展,为观众带来一次豪车与美女的完美邂逅,同时我们的车展摄影大赛也同期举办,吸引了大量的摄影爱好者。

  作为“中国十佳车展”及西南地区影响力较强的专业汽车展览会之一,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正向国内A级车展迅速迈进,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年度行业盛会。

本次活动精彩视频请点击:车讯网昆明站《车动力》视频栏目 2012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