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全球鹰/全球鹰GC7

昆明车展:全球鹰GC7车展上市 6.69万起售

2012年06月30日 17: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勾永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6月28日,吉利全球鹰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级家轿A级车全球鹰GC7在昆明第十三届国际车展上市。

全球鹰GC7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69

1.5L 手动精英型

6.99

1.5L 手动豪华型

7.49

1.8L 手动舒适型

6.69

1.8L 手动精英型

6.99

1.8L 手动豪华型

7.69

1.8L 自动舒适型

7.69

1.8L 自动舒适型

8.3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同级车首次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全球鹰GC7。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成为全球鹰GC7的一大亮点。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并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重新定义了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加上吉利成熟的悬挂系统,使得GC7在噪音控制上更胜一筹,驾控更加从容自如。

  舒适配置超越同级车

  无论是1.8L还是1.5L排量车型,全球鹰GC7都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配置。GC7配备了A级车少有的定速巡航系统。在按要求设定好行车速度后,驾驶者无需踩着油门踏板就可自动保持车速。对车主来说,既减缓驾驶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达到节油的目的。

  智能行车电脑则随时提供车辆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等信息,让车主对车况做到心中有底,同时对车门未关、车内人员未系安全带、灯光未关、钥匙未拔等状况及时预警,确保行车安全。

  GC7可视倒车雷达及前驻车雷达安装在最适当位置,可在有效距离内适时提醒驾驶人员,为泊车提供全方位辅助。而天窗防夹及自动关闭功能更是三四十万元轿车都未有的配备,让全球鹰GC7尽显人性关怀。同时,全球鹰GC7前大灯可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大灯开闭,不仅简化了驾驶程序,更提供更多一层的安全保障。此外,GC7配备的无骨雨刮、后遮阳帘、高位刹车灯等人性化配置,在同级车中亦不多见。

  安全防护细微周到

  安全性是全球鹰车型研发项目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指标。全球鹰GC7拥有五星级安全标准、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多方位安全保障体系。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博世最新版本ABS+EBD保护装备、大尺寸绩优四轮碟刹、全方位智能行车安全警报等配置。在被动安全设计上,全球鹰GC7堪称周到:六面全维度高科技安全气囊、机巧的碰撞自动防护技术、自动可溃缩转向柱、颈部防护配置,五星级安全车骨吸能结构等,让驾乘者得到细微的呵护,而全球鹰GC7的结构设计更能使车辆尽量地吸收和传递不同形式的碰撞,并通过诸多围绕乘员舱的高强度钢板部件形成全方位的保护。

  此外,GC7还配备了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时速达到20公里以上自动落锁功能及高灵敏防盗报警系统,能有效保护车主GC7车内的财产安全。

  作为全球鹰旗下一款全新的A级家轿,GC7超高的性价比,为28-40岁初显实力又需展现实力的新实力派人群提供了最佳选择

本次活动精彩视频请点击:车讯网昆明站《车动力》视频栏目 吉利全球鹰GX7、GC7昆明泛亚车展荣耀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吉利汽车
车型:全球鹰GC7
售价:6.69-8.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