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长城/哈弗H6

昆明车展:哈弗H6“中国红”亮相昆明车展

2012年07月03日 14: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洲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6月28日哈弗H6在昆明国际车展上市。长城汽车新推出中国红版车型主要为满足那些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匹配自动变速箱的中国红版车型更能迎合女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该车是源于哈弗H6所增加的“中国红”车身颜色所得名的。不过,目前匹配自动变速箱的仅有2.4L车型,在未来或许长城会推出匹配自动变速箱的2.0L车型。以满足女性消费者对更入门级别的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长城哈弗H6"中国红"车型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哈弗H6”中国红“ 2.0L自动精英版

10.7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主流审美 舒适设计

  哈弗H6有着“都市智能SUV”的定位,时尚舒适的设计是其必不可少的车辆特征。它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对提高驾乘舒适性、减轻车身重量、降低油耗都大有益处,更加符合目前城市SUV的技术潮流。

  从造型上看,哈弗H6脱离了传统SUV粗犷、狂野的特征,以当下主流SUV审美观为设计原点,大气精致,爽朗而不偏激。车身正面犀利的晶钻式前大灯与整体感很强的中网设计相得益彰,侧面则以俯冲线条设计辅以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的同时突出了时尚科技感。内饰方面,H6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色搭配,中控台下方和座椅的浅色装让人如同坐在家中的沙发一样放松,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压抑。

  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超越了途胜狮跑CR-V等主流SUV车型。明显的身高优势使得H6在滚滚车流中出众而醒目,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更符合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预期,并将为生活实现更多便利。

  丰富的智能科技

  科技改变生活,已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哈弗H6来说,众多智能技术和配备的引入,无疑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而愉悦。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的绿静2.0T柴油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高性能的柴油发动机。它融汇DOHC双顶置凸轮轴、电控高压共轨、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动力指标达到了3.0L汽油机的标准。哈弗H6汽油车型搭载了国际知名的三菱2.0L发动机,成熟可靠的技术特性保证了哈弗H6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燃油消耗。

  智能配置方面,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哈弗H6一应俱全,其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则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多媒体影音系统采用全触摸屏操作模式,可播放多种格式文件,支持储存电台及USB连接功能,为驾驶车辆营造舒适的娱乐氛围。

  全方位的安全性

  提及车辆品质,安全方面自然也不能忽视。哈弗H6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信息安全的部分,将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6标配博世公司最新8.1版本ABS+EBD,而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四轮盘式刹车的配备更成为安全方面的亮点。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6在车身多个关键部位采用了双向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并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在碰撞中有效减低乘员损伤的危险和严重性。针对儿童乘车安全,设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和隐藏式儿童安全门锁,杜绝相关安全隐患。

  信息安全是指利用多种专业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即从源头降低危险可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极大的减少高速行驶时爆胎的可能,同时可避免轮胎的非正常磨损,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降低使用成本;倒车影像系统采用广角镜,同时具有极高的夜视性能;倒车雷达采用4个探头设计,信息采集更为准确。此外,还有自动点亮大灯、自动无骨雨刷、跟随回家功能等其他主动发送信息的视认安全装备。

  哈弗H6符合都市需求的时尚豪华设计,便利舒适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让人安心享受驾驶的安全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多重期待,而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树立起SUV的服务新标杆。

本次活动精彩视频请点击:车讯网昆明站《车动力》视频栏目 长城哈弗H6“中国红”引爆昆明泛亚汽车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城汽车
车型:哈弗H6
售价:9.58-14.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