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海马/福仕达

昆明商家:海马福仕达微客荣达云南上市

2012年09月25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勾永升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2日,备受关注的海马福仕达荣达在凯旋利汽车市场云南佳锋泰4s店锋芒上市,据介绍,荣达延续了福仕达“轿车级精品微客”的品牌基因,在进一步提升舒适性能的同时,在外观、内饰、底盘、调校等方面加入更多科技和商务元素,空间和动力表现突出,被业内称作大微客中的“空间动力王”。此次上市的福仕达荣达共包含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车型,排量均为1.2L,其售价区间为3.98-5.08万元。

海马福仕达荣达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3.98

舒适型

4.38

豪华型

4.68

旗舰型

5.0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内饰方面:传承家族DNA 彰显商务风范

  从外观上看荣达大气十足、刚劲有力,三层波浪式进气格栅配合“天圆地方”车标,前脸大气而富有层次;车身高背上扬,线条流畅而动感;尾部采用一体化设计的后背门和后窗玻璃,增大了外部的空间感。内饰方面福仕达荣达做工精致,无论是硬派流线型中控台,还是功能齐全的多功能仪表组合,或是手感细腻的内饰、人体工程学座椅,都可以感受到福仕达荣达的轿车化设计理念,更符合现代潮流趋势。

  空间方面:大而实用 刷新大微客空间新标准

  福仕达荣达长、宽、高分别是4198mm、1666mm、1933mm,轴距长达2715mm,轴距和车身均长于同级车型。荣达内部高度达1310mm,超出同级微车70mm。此外两纵十一横的底盘设计,加厚的纵梁、侧围加强钢筋的使用提高了底盘抗弯曲性能,结构更坚固。同时,更宽尺寸轮胎的使用也更大提升了荣达的装载能力,使其载货重量高达765Kg。

  动力方面: 搭载M系列发动机 自主研发实力硬

  福仕达荣达沿用了备受推崇的1.2L排量四缸海马M系列汽油发动机。据测算,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7KW,最大扭矩117N•m,较之传统大微客,动力可提升20%。另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荣达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0L。

  编辑点评:

  福仕达荣达作为低油耗高配置的微型面包车,非常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而对于部分商用市场及物流使用,福仕达荣达也可以满足。国内微型面包车市场产品较多,但福仕达荣达在综合方面已经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云南佳锋泰4s店

  电话:0871-4138135

  地址:昆明凯旋利车市2号场10-1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海马汽车
车型:福仕达
售价:2.98-5.0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