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昆明分站 > 昆明—商家 > 正文

昆明商家;首届主流车型对比试驾会圆满举行

2012年09月29日 18: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洲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9日,由《春城晚报》举办的主流中级车对比试驾活动在昆明呈贡机场拉开序幕,首届活动参与车型为北京现代朗动、上海大众朗逸一汽丰田卡罗拉。现场参与人数众多,设置的静态展示区有很多车主驻足观赏,棚房内给滚动播放三个车型的宣传视屏,让车友先详细了解各车辆性能,设置的视屏游戏区也引来大多数年轻车友的参与,精心准备的休息区让参与试驾后的车友能充分休息,交流试乘试驾体验和买车心得。众车友情绪高涨、跃跃欲试。

  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参与活动的车型还有东风日产新轩逸、一汽大众新速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等将会在下一次同台竞技,这些主流中级车的代表,究竟谁的操控性能好?谁的配置更豪华、谁的试乘感受更舒适?消费者在实际体验之后将会以客观的感受找到答案。

  朗动、新朗逸、科鲁兹等中级车吸收了各个汽车厂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以外形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安全性能好以及经济燃油性佳著称,代表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为了把对比进行的更彻底,在活动的中主办方除了安排静态展示,更安排了专业对比试驾。活动现场,您远远就能听到令人振奋的引擎轰鸣声以及轮胎与地面高度摩擦发出的尖叫声。消费者将通过颠簸路面、直线加速、八字绕桩、蛇形绕桩、紧急变道、等项目的体验,直观感受每一辆测试车型在速度、动力性能、操控感、乘坐舒适性上的优势。同时,在活动中专业教练将驾驶中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讲解,以一种更直观的角度,让消费者理解车辆性能。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汽车消费以逐渐进入理性化消费时代。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从基本交通工具向个性化生活必需品转变,特别对于70后与80后的消费者而言,汽车是展现自我的最佳平台,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个性化配置都将紧紧跟随着时代的脚步。各个汽车企业也将从追赶时代脚步向引领时尚风向转变。活动的举行给消费者更为直观的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理性的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型。众多车友踊跃报名,现场车友都对活动主办方表示了谢意,并表示支持这样的活动多举行,给车友带来更大的实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